揭秘国宴:厨师要政审 全部剃光头上岗(1/13)

来源:澎湃新闻网 日期:2014-8-22

“为了保证食物干净,厨师统统剃光头上岗的,”花惠生乐呵呵地向澎湃新闻记者展示他手机中几十位光头厨师的大合照,“如果厨师在工作中破皮了、出现了发热情况,都不能上班。”据花惠生介绍,在宴会地址的3个备选方案中,首先被考虑的地点就是青奥项目南京双子楼,其次是紧邻奥体中心的金陵会议中心,金陵酒店集团旗下的紫金山庄是最后一个选择。
  “外交部最后定紫金山庄,也许是看中这里身处钟山风景区内,环境幽静”。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则曾为本次国宴挑选了60余位学生担任礼宾志愿服务者。“一开始是说在双子楼,后来定在紫金山庄,我们就从优中选优,挑了15名学生服务国宴”,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的带队老师王恭博告诉澎湃新闻。王恭博说:“我们学院每年都有很多毕业生进入到五星级酒店中,所以学生的形象和素质都是特别好的。她们在1个月的特训里,主要是做一些专业和力量训练。”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则曾为本次国宴挑选了60余位学生担任礼宾志愿服务者。“一开始是说在双子楼,后来定在紫金山庄,我们就从优中选优,挑了15名学生服务国宴”,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的带队老师王恭博告诉澎湃新闻。王恭博说:“我们学院每年都有很多毕业生进入到五星级酒店中,所以学生的形象和素质都是特别好的。她们在1个月的特训里,主要是做一些专业和力量训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