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798的特色餐厅,美食与艺术的激情碰撞(1/17)

来源:北京旅游网 日期:2014-8-27

良适小食

良适小食 适度美味
Liang shi,看到这组拼音不难本能反应到中国人民赖以生存的“粮食”。实际上这个爱吃面的山东青年刘峰,也确实一直在探寻属于东方人的传统幸福之道:“现代社会的商业精英们都追求‘最大’、‘最好’,但还是难以给大多数人带来幸福——良,70分的智慧;适,恰到好处的舒适。这才是我所理解的,中国人最需要的幸福。”
见过了不少“大”场面,这一次刘峰要做的是一种精致而舒适的“小饮、小食、小憩、小阅”的体验:“民以食为天嘛,我们的小饮和小食先行一步了。在‘小食’里,你可以用中等花销去吃一餐环保有机又美味的饭菜。这种幸福感是双重的。”刘峰说,有几次设计师朋友们在餐厅里聚会,到最后大家喝酒尽兴了都上桌跳舞狂欢,小快乐也可以是如此至情至性的。
在设计上,这里没有被曲折切割的零散空间,推门进去,皆是一通到底的大桌小桌,设计师刘大瑞的屏风恰当地被用作了区分空间的隔挡。这下,在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旁,又多了一个可静可闹,弥漫着70分适度惬意的好去处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