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798的特色餐厅,美食与艺术的激情碰撞(1/17)

来源:北京旅游网 日期:2014-8-27

70年代食堂——名不副实的食堂

老听朋友说起798里的一家餐厅,叫“70年代食堂”。我以为会像现在只能在电影里看到的工厂食堂一样,空档的大厅,客人在打饭的窗口前排着队,最好还穿上蓝色的工作服,手里拿个铝饭盒……
找到地方一看才知道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哪里能有这么舒服的食堂?地方不大,很典型的798风格,简约而雅致,椅子也很舒服,让人很想坐在这看看书、发发呆,耗一下午。而且人家也不叫“70年代食堂”,而是七食年代食堂。“七食”是清代石成金留下的养生格言。总之,一个字:满拧!
菜做得不错,虽然都是家常菜,但是用料很精良,味道也恰到好处。老板原来是个摄影师,所以菜端上来视觉效果也很漂亮,一点也不“食堂”,唯一和食堂能联系上的,就是价格不贵,而且量够大!便宜又实惠。
地址: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园区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