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黄磊心得:给儿女做饭是一生的事(1/40)

来源:羊城晚报 日期:2014-8-5

黄老师自评:不怕发福,依然文艺

近日有网友做了一组图,把黄磊当年长发飘飘的旧照和如今腆着啤酒肚的发福照片放在了一起。不过,对于黄磊来说,这样的改变并非不可接受。他把自己最近主演的《我爱男闺蜜》、《夫妻那些事》等称作成年版、家庭版偶像剧,“不同阶段有不同的偶像”。
黄磊表示,在《人间四月天》阶段,他肯定演不了《我爱男闺蜜》这样的戏:“我没这水平,演喜剧挺难的,逗乐观众不容易。对于我来说,到了一个阶段,可以自嘲,我才会演这样的戏。”而如今,要让他再写一出《似水年华》(注:黄磊2003年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也不现实,他认为时代不同了,“文艺已经变成小众的事情”。他用小众的方式表现文艺一面,那就是话剧,“你带着你的文艺梦来看我,我带着我的文艺梦来演着”。黄磊说:“我仍然在读书,今天刚写了一个专栏,《最好的时光》,我今天还在做我该做的事情,没有什么不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