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黄磊心得:给儿女做饭是一生的事(1/40)

来源:羊城晚报 日期:2014-8-5

爸爸心得4:会夸多多漂亮,漂亮是女孩第一生产力

羊城晚报:你会夸多多漂亮吗?
黄磊:该夸的时候也夸她。这种是女孩的虚荣心,一定要满足,但女孩没有最漂亮只有更漂亮。漂亮确实是女孩的第一生产力,我们之前也是偶像派。
羊城晚报:上一季播出后,孩子们接到很多广告邀约,很多人担心像王诗龄这样的小朋友会被过度消费,你对多多有没有同样的担心?
黄磊:这个只是大家觉得而已。李湘缺这点钱吗?人家或许就是想让孩子多点体验多点经历。你看这圈里谁不是一夜成名?谁不是成名后就参加商业活动挣钱?我1994年开始当老师,见过太多学生,赵薇、黄海波、海清……你不红或红,都有时间跟你较量,就算红了,也还有时间在后面等你。我算红得够久了,一晃过来20年,从那个长发飘飘的偶像到现在,我44岁了,没什么,一切都觉得无所谓。吴镇宇都50多岁了,我们就是带孩子来玩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