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天使蛋糕】送给母亲——永远的守护天使(1/9)

超Q的口感,极少原料的方子,如果家里有多余的蛋白这个天使蛋糕是最好的选择

当了妈妈之后人变得敏感了,看不得悲惨的东西,关于让那可爱的小肉球受伤害的一切内容都让我流泪,甚至受不了公共场合别人家娃娃的哭声,恨不得抱过来哄哄,母性大发。
  网上流传一副漫画,是关于孩子和母亲的。从十月怀胎到生TA养TA,妈妈和宝宝的距离一直变大。宝宝在妈妈肚子里时我们就是一个整体,TA出生后需要依偎在妈妈怀里吸吮着长大。慢慢TA会爬了,第一次学会离开妈妈的怀抱。TA会走了,起初需要你的搀扶,很快学会撒开手奔向前方。TA上幼儿园有了自己的朋友,TA上学后有了自己的理想,TA工作要去远方,TA结婚后有了自己的另一半,TA有了自己的孩子开始和自己的TA形影相随。这时,妈妈已是身后那个老妇人,用一如既往的眼神追随着你,有骄傲有失落,还有很多回忆——你婴儿时追随妈妈的眼神,和小手紧紧拥抱妈妈时的幸福。
  眼眶又湿润了,看着自己还是婴儿期的宝宝们,想像着他们的成长和注定的远离心生不舍。都说孩子是妈妈眼里的天使,其实父母才是孩子身边永远的守护天使。从你与我相连的那一刻起,注定无法分离的是妈妈对你的情感,那就是母爱!

来源:博客@依然七月      日期:2014-5-7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