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仙境 世界五大最美葡萄酒主题酒吧(1/7)

来源:酒斛网 日期:2014-8-14

意大利,普利亚,Grotta Palazzese

当你品尝一瓶美酒时,究竟搭配什么样的风景才可以让你拥有天堂般的享受?很明显,葡萄酒爱好者会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嘈杂的酒友,拥挤的人群,好酒的风味仿佛也在这嘈杂当中烟消云散。然而,坐在泰国的码头边欣赏日落,搭配当地的海鲜,或者站在阿尔卑斯绝顶,即使用塑料杯品尝一款便宜的长相思白葡萄酒也不失为一件美事。带你走进5家风景最美丽的葡萄酒主题酒吧,一尝仙境的滋味。
Grotta Palazzese餐厅,位于意大利南部普利亚大区的Polignano镇,与Grotta Palazzese酒店相连,镶嵌在一个拱形的石灰岩溶洞内,面向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旅客可以品尝当地的橄榄和贻贝,手捧一杯深红色的Primitivo葡萄酒,听着海水拍击海岸的浪声,任凭轻柔的海风吹拂你的脸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