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玩薯条的,没见过玩得这么离谱的(1/8)

来源:煎蛋 日期:2014-7-29

见过玩薯条的,没见过玩得这么离谱的

这天,在菲律宾,某人打开一包薯条,发现里面有一根长得很像耶稣,这是一根耶稣薯条,是耶稣在凡间显圣,于是他供起这根圣洁的大薯条,让全球信众们来此膜拜,这种事不是很常见就是了……
  近日Daily Dot发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个类似拼字积木的Cheez It芝士薯条,照片来源是Instagram一个名叫Cheese Curls的账号,账号背后的这些人并没有前面说的那么崇高的理想。他们只是把类似各种东西的薯条发在网上,无论是耶稣也好,两个约会的人儿也好,或者是甲状腺肿大,脖子上突出一大块的海马也好。
  结果这个Instagram账号让很多人上了瘾,网友们觉得看这些奇形怪状的薯条好像在做罗夏墨迹测试一样。和罗夏测试中的墨迹一样,你看到的奇多,能够反映出你的精神状态和你看待世界的态度,和罗夏测试一样,95%的时间里,这个账号都是淫者见淫地看这个世界。
  下面是其中一些照片,好好猜猜它们像什么吧。(账号主人还表示,奇多条和照片都没有经过任何修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