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出席尊尼获加尊邸绅士宴 珍酿谒见佳肴(1/15)

责编:李华莹 日期:2013-6-4

黄晓明亲自下厨为尊邸设计澳洲和牛配牛骨髓

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秉承“永远向前”的品牌精神和传承百余年的威士忌文化精髓,在北京前门大街23号精心打造了迄今全球最大的奢华威士忌文化朝圣地——尊尼获加北京尊邸。在尊邸不仅可品鉴到稀世醇酿的苏格兰威士忌,更有特聘主厨烹调的多元奢华威士忌配餐,带您追随尊尼获加的脚步,从苏格兰出发,踏上世界美食文化的全新体验之旅。当这场盛宴来到法国,迎来当红影星黄晓明设宴于此,与圈中好友一同分享尊邸带来的舌尖法国饕餮大餐。作为新生代生活家的黄晓明亲自下厨,特意奉上一道与尊尼获加蓝牌完美搭配的菜品——澳洲和牛配牛骨髓,与到场友人一同欢享,共度浪漫经典的法式威士忌配餐的绅士之夜。本道菜品也将写进尊邸的菜单中,让更多的生活品鉴家能够感受到法式浪漫与英伦经典交融于舌尖的全新体验。
  尊尼获加尊尼获加首席调配大师吉姆-贝弗里奇曾说过:“好的威士忌就如同一首动听的歌曲,除了能带给你愉悦的感官享受外,还能完美地展现出创作者所有的一切,只要用心去感受,这就是人与人之间最真诚的交流!” 威士忌配餐恰好是这样一种厨师与调酒师的对话,品牌精神和饕餮食客们的沟通,以及佳酿与美肴的碰撞。此次尊邸的客座执行主厨Paul与黄晓明的共同合作下,精心打造出了充满浪漫情调的法式威士忌配餐——鹅肝批、多宝鱼和澳洲牛肉搭配多款尊尼获加威士忌。在口感或柔和、或清冽、或丰富、或辛辣、或醇厚的调配型威士忌烘衬下,精致的法餐焕发出多彩滋味,充分调动美食鉴赏家们不同的感官,去探索与品味舌尖上的全新惊喜。
  作为新生代生活家的黄晓明,在亲自创作威士忌配餐的过程中也体会到了珍酿与佳宴碰撞出的全新魅力。黄晓明表示:“威士忌无疑是烹饪美食的完美灵感。在调配型威士忌独特口味和香气的激发下,各类食材与风味显露出与众不同的味觉和嗅觉上的感触,在我的调配之下,瞬时变成饕餮大餐。这种体验让我感受到大大的成就感!”
  在“永远向前”精神指引下的尊尼获加尊邸,将继续为美食品鉴家们献上更加多元的威士忌配餐,邀您共同品味由尊尼获加尊邸引领的威士忌配餐全新风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