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吃喝 > 西点诱惑

香芒果肉冰激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香芒果肉冰激凌
  • 香芒果肉冰激凌

  • 1

  • 作者:布鲁比 查看作者博客 推荐相关菜谱:香草冰淇淋 自制果冻
    原料:芒果3只(150克左右一只,黄熟为佳),白糖30克,淡奶油200克,鸡蛋一只
    工具:冰箱,打蛋器,家庭搅拌机,饭盒,打蛋盆,刮刀
  • 步骤: 图1:淡奶油未打发前呈液态; 图2:加入白糖,打发后呈羽状固态; 图3:芒果削皮,将芒果切成小丁,取大部分放入搅拌机里打成泥,剩下小半果肉备用; 图4:将图2与芒果泥拌匀; 图5,打入鸡蛋拌匀,再加入剩下的小粒芒果肉稍拌,入冰箱; 图6:每隔40分钟取出用搅打一次,重复6-8次后,成固态后即可。
  • TIPS: 1,由于芒果中含较多水分,所以此配方做出来的成品,会有些冰渣的感觉,如果搅拌充分,会适当减少冰渣感。 2,整粒果肉可以增加雪糕的口感,不妨多放些。 3,淡奶油可以不用充分打发。 4,鸡蛋若需消毒,可提前打散与牛奶放入锅内小火加至温热,冷却后再与奶油搅拌。
  • 营养知识小链接: 芒果湿热,且含糖量高。过敏体质,皮肤病、肿瘤患者,糖尿病患者,禁食。一般人也不宜过量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