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糕点师把顾客的话一字不差地写到蛋糕上(1/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期:2017-8-3

当糕点师把顾客的话一字不差地写到蛋糕上

一些顾客高价订做写着个性化祝福的手工蛋糕来送给他们所爱的人,可蛋糕有时却荒唐得想让人退钱。一个网络幽默画集展示了糕点师是如何一字不差地照着客人的话,将糖霜点缀到蛋糕上的。
  在这些令人捧腹大笑的图片中,糕点师缺乏工作热情,也没有弄明白客人的言外之意。
  还有些错误能让人笑掉下巴,比如,有一个客人为了告诉蛋糕师自己预订了一个万圣节蛋糕,留言道:“这个蛋糕是用来庆祝万圣节的,所以请放些山羊啊、妖精啊、酒啊到蛋糕上。”糕点师把留言复制到了蛋糕上。
  下面这些糟糕又滑稽的蛋糕展示了糕点师将客人留言一字不落地写在蛋糕上的情景。
  图为:有一个客人为了告诉蛋糕师自己预订了一个万圣节蛋糕,留言道:“这个蛋糕是用来庆祝万圣节的,所以请放些山羊啊、妖精啊、酒啊到蛋糕上。”糕点师把留言复制到了蛋糕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