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家酒店 和艺术相伴入眠(1/5)

来源: Timeout北京 日期:2014-8-27

入住氤氲山水画中

一家酒店能提供给客人最好的服务是什么?无可挑剔的硬件设施,贴心的管家式服务,惊艳味蕾的美食……相信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但如果你是个有点艺术情结的客人,酒店里那些让回忆变得更美好的艺术场景,便是最好的服务。而总有这样一些带着艺术气息的酒店,吸引你与之结缘。
Club Med桂林度假酒店颇有艺术感的景观设计,和周边环境浑然天成一幅水墨画。
下榻处 Club Med桂林度假酒店 山水之村偶遇艺术雕塑
一个酒店能提供给客人最好的服务是什么?这个问题如果让《浮华饭店》里的Alicia来回答,她一定会以酒店内外那些让回忆变得美好的场景作为答案。桂林Club Med显然很适合完成这样的答案。46公顷的桂林山水和融入自然景观的150多座艺术雕塑,是酒店私属的“秘密花园”。花园旧址是台湾名士曹日章的“愚自乐园”。他邀请了25个国家114位雕塑家,花费十余年创作了百余个作品,其中不乏法国艺术家Robert Pirrestiger、德国艺术家Eberhard Eckerle等人的作品。你大可尽情漫步山水间,体验偶遇艺术雕塑的趣味。Club Med还邀请法国设计师Marc Hertrich设计了更多的现代作品,让山水和雕塑形成一幅新的桂林山水意境图,用句流行的话形容就是“摩登中国风”。桂林本身就是一幅最佳的中国山水画卷,“千山环野立,一水抱城流”的千古景观,一直在静静地等着你,但如果你要隔着华丽的刺绣窗帘和耀眼的水晶灯来欣赏它,就有点不解风情了。在Club Med,这种鼓励你亲近山水的意图处处可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