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黄磊心得:给儿女做饭是一生的事(1/40)

来源:羊城晚报 日期:2014-8-5

《爸爸2》黄磊心得:给儿女做饭是一生的事

女儿乖巧,厨艺了得,这位已经发福的“资深偶像”成为《爸爸去哪儿2》的话题人物;与羊城晚报记者分享“爸爸经”,称最重要的是不要让孩子觉得自己特别。
一提起黄磊,不少人会发出唏嘘,当年长发飘飘唱“我想我是海”,又或者在《人间四月天》中出演儒雅文青的黄磊,如今已人到中年明显发福——比如在《爸爸去哪儿2》(以下简称《爸爸2》)中,他就腆着啤酒肚把女儿架在脖子上跟姚明比身高……网友哀叹“岁月是把杀猪刀”,但黄磊自己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24岁的黄磊就当上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当时他遇上18岁的女学生孙莉,一见钟情,如今一转眼20年过去了,夫妻二人带着两个女儿偏居京郊,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惬意生活。《爸爸2》让观众看到了大女儿黄多多的良好家教,而在采访过程中,黄磊谈得最多的也是“爸爸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