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婚礼:英新人必胜客办婚宴纪念初次约会(1/5)

来源:环球网 责编:夏夏 日期:2014-4-24

快餐店婚礼:英新人必胜客办婚宴纪念初次约会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日前英国多赛特郡一对夫妇朱莉·汉斯福德(Julie Hansford)和保罗·扬(Paul Young)选择在他们首次约会的必胜客举办婚宴,以此来纪念他们在必胜客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 据报道,这对新婚夫妇先在教堂举行了婚礼仪式,然后和80位宾客一起到必胜客就餐。餐厅工作人员还特意为他们准备了披萨形状的婚礼蛋糕,上边用香肠摆出了心形图案。
  2000年3月,朱莉和保罗在朋友的订婚宴会上相识,几周后在索尔兹伯里市的一家必胜客开始了第一次约会。之后两人经常在必胜客约会,很多美好的回忆都是在那里开始的。2004年,保罗向朱莉求婚成功。
  在必胜客举办婚宴的主意是朱莉提出的,最初她只是开玩笑地对保罗说:“总有一天我们会在索尔兹伯里的教堂结婚,然后在必胜客举办婚宴”。她说:“一旦开始准备婚礼,我们就觉得这个想法还不错,很有趣,很有创意,我们会永远记得。”
  据悉,扬夫妇并不是唯一一对选择在快餐店结婚的情侣。 2013年7月,史蒂文· 阿舍(Steven Asher)和艾米丽·马歇尔(Emily Marshall)曾在布里斯托尔的一家麦当劳举行了婚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