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宠物狗过人类生活 吃冰淇淋喝清茶(1/3)

来源:环球网 责编:夏夏 日期:2014-4-24

英宠物狗过人类生活 吃冰淇淋喝清茶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英国泰恩-威尔郡自治市北泰恩赛德(North Tyneside)一只两岁大的德国魏玛猎犬“奥利”(Ollie)认为自己是人类。不仅如此,“奥利”的生活作息也同人类保持相似。
  据了解,“奥利”的后腿长达4英尺(约合1.2米),体重为6.5英石(约合41公斤),与其主人梅尔•斯托克斯(Mel Stokes)和艾略特•亚历山大(Eliot Alexander)共同生活在北泰恩塞德的森林公馆(Forest Hall)。然而,令其主人惊奇的是,“奥利”竟然不适合狗狗的生活方式,反而过上了类似人类的生活。
  据悉,“奥利”已经摒弃了狗狗的生活,它拒绝潮湿的食物和不舒适的摇篮。取而代之的是,每天早晨甜美的泡芙和一杯清茶,还有每天晚上和主人共享的舒适大床。除此之外,它还会与主人一样进入浴室洗漱。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会高兴地奔向门外的冰淇淋车,得到一只冰激凌作为闲暇时刻的甜点,并且“奥利”已成为这里的常客。
  目前,“奥利”的主人正准备给它购置钱包,因为他们都觉得“奥利”真的很适合人类的生活方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