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吃喝 > 中式美食

今冬拿什么来开涮?大骨头火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火锅,骨头,骨头火锅
  • 今冬拿什么来开涮?大骨头火锅

  • 1

  • 作者:飞雪无霜
    原料:大骨头4斤,葱20克,姜20克,萝卜两个,卜页结200克,大白菜200克,西兰花200克,香菜50克,粉丝100克,西红柿一个,木耳20克,青菜100克
  • 调料:盐20克,胡椒粉5克,骨头汤调料少许
  • 做法:1.大骨头在水中浸泡一天;2.将血水去掉,这样的骨头,煮好后的汤会白,也没有肉腥味。3.将再次洗净的骨头加生姜片,葱结,用高压锅水开后,小火一个小时。这是汤浓稠发白的关键。如果你没有高压锅,那么就要用炉子两三个小时。煮至骨头烂为止。4.煮好的汤浓稠发白。
  • 5.准备涮火锅的蔬菜,这次因为骨头上的肉比较多,考虑营养均衡的原因,所以全涮的是蔬菜。这个是萝卜。6.这个是卜页结。其实是一种豆制品了。也就是千张打成结就可以了。7.大白菜用手撕成块,手撕比较重要哈,口感好。8.西兰花的营养比普通白菜花的营养要高得多,所以,可以吃一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