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吃喝大视野 > 吃喝 > 中式美食

烤箱入门菜 金牌BBQ烤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入门菜,鸡翅,BBQ,烤箱
  • 烤箱入门菜 金牌BBQ烤翅

  • 1

  • 作者:薄灰
    材料:鸡全翅4只、COOK100金牌BBQ烤肉料、蜂蜜
  • 制作:1、鸡翅清洗干净,沥干水分,用竹签在鸡翅上面扎若干下,方便更入味;2、我这里是一斤鸡翅,用了40克烤肉料和100克水,调匀。(后来感觉100克水多了点,50克就可以了);3、将调料与鸡翅拌匀;4、放入冰箱中冷藏12小时以上,中间最好翻面几次,让鸡翅充分吸收烤肉料;
  • 5、把鸡翅放在烤网上,放进烤箱中层,鸡翅尖部位包上锡纸。6、烤箱220度预热,烤5分钟后薄薄的刷一层蜂蜜,继续烤30~40分钟,中间再刷一次蜂蜜,翻面一两次;最后将温度调到250度,两面分别烤6~8分钟至鸡翅金黄即可。(各人的烤箱温度不同,请根据自己烤箱的实际温度来调整时间)
  • 这个鸡翅做起来太简单了,所以做为烤箱入门菜绝对当之无愧,厨房零经验也可以做出不输给KFC的烤翅哦。所以,还没买烤箱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丰富我们的餐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