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吃喝 > 中式美食

跟大师学做 超香超好吃的红烧牛肉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跟大师学做 超香超好吃的红烧牛肉面
  • 跟大师学做 超香超好吃的红烧牛肉面

  • 1

  • 作者:圆猪猪 查看原文
    推荐美食: 酸辣汤面 芹菜肉末粥 >>更多推荐
  • 牛骨高汤材料:牛棒骨1根(1500克),京葱1根,姜片5片 牛骨高汤制作方法: 1.锅内注入冷水,加入料酒1大匙,京葱,姜片,用中火煮至水开,再继续煮约5分钟。 2.直至牛骨里的血水都煮出来,取出冲洗干净。
  • 3.取一只深锅,放入牛骨,重新加入葱、姜片,加水12碗。 4.大火烧开后转小火,不要锅盖,炖3小时,至汤剩1/2的量。 注意:A:牛骨比猪骨腥很多,所以葱和姜片可以多放点。B:牛骨比猪骨硬,购买后一定要叫商家斩件。
  • 红烧牛肉材料:牛腩肉1500克,中型洋葱1颗,大蒜8瓣,京葱(大葱)1根,新鲜红辣椒5-8颗,八角3粒,姜片4-5片 调味料:红油豆瓣酱2大匙,小卤药包1包,生抽4大匙,老抽3-4小匙,花雕酒2大匙,白胡椒粉1小匙,冰糖25克 小卤药包里的材料有:桂皮,陈皮,小茴香,南姜,八角,香叶 制作方法:1.将牛腩切成5CMX5CM的见方,切肉块的时侯要切的大块点,因为在煮制过程中,肉会缩小1/3的.2.用清水将切好的肉块洗净,中途换水三次。
  • 3.洗好的牛腩用网筛放置,沥净水份,时间约10分钟。4.将红椒切开一道口,洋葱切条,大蒜去皮,大葱切段备用。5.炒锅内倒入油1/2大匙,加入大蒜,京葱,红椒,八角小火煸炒。6.煸炒至大蒜和香葱表面变的微黄。7.加入红油豆瓣酱2大匙,炒至出香味。8.将炒好的这些香料和小卤包里的药材一起放入纱布袋内,扎紧口备用。9.炒锅洗净,重新放入油,小火加入洋葱炒出香味。10.加入牛腩块。11.用中火将肉块略炒约1分钟,至肉块表面变色即可,无需太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