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吃喝 > 食趣赏析

菩提缘素食斋餐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菩提缘素食斋餐厅
  • 菩提缘素食斋餐厅

  • 1

  • 座落于北京陶然亭北门的菩提缘素食斋是一家集素食文化和佛教文化于一体的文化苑。它拥有着千年的三进古院,也蕴涵着明清的典雅气派,沉淀出浓郁悠久的佛家禅意,是一块禅茶素食宝地。
  • 菩提缘素食斋有各种素食菜肴及精致小点,还可感受到素食文化、禅茶文化和佛教文化、敦煌文化的巧妙交融。
  • 夏季,菩提缘又增添了户外饮食,在花草点缀的玻璃隔间中品香茗茶,在新铺的碧雅草坪上吹着徐徐的晚风,享受美食的同时也感受着红灯青瓦的典雅,宁静恬适的心境终于让您在这个喧嚣的都市中感味到了天然清新的绝妙。
  • 这院子里还有一棵千年姻缘树,情侣将祝福写下后悬挂在树下,爱情会被天地和千年的灵气所见证,爱人的心会被姻缘树无形的福气紧紧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