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吃喝 > 食趣赏析

不仅仅是一茶一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不仅仅是一茶一坐
  • 不仅仅是一茶一坐

  • 1

  • 作者:胡元骏查看原文
    不知道为什么餐厅会取“一茶一坐”这个名字,听上去总让人感觉有点“小”。但这个“小”却也貌似有小资的含义。
    铁板牛仔骨,这道菜相对来说比较中规中矩,没有亮点却也不失特色,尤其是香味浓厚的BBQ酱;吃起来浓而不腻,口感柔嫩鲜香。喜欢吃牛肉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 香酥凤翼,初端上桌来以为是炸鸡翅,其实不是,而是爆炒后淋上了梅林酱而成。鸡翅腌制的很到位,入味颇深,色泽也很诱人。强烈推荐。
  • 龙井虾仁,这道菜说实话,感觉一般,不知道是不是有“茶”字命名的餐厅就非要有一道以茶为食材的菜才能说明什么,但至少在我这里说明不了什么。清淡爽口有余,香气不足,至少我是没有品味到茶香。
  • 南瓜海鲜石锅,这道菜也是我要推荐的,着实不错,创意也很好。南瓜是绿色健康食品,海鲜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这款香浓美味、营养丰富的南瓜海鲜煲,将南瓜的甜糯可口与海鲜的天然鲜甜完美融合在一起,成就了一道令人心动的不凡美味。
  • 烧卖是面食里我比较喜欢的,这款翠玉鲍鱼烧卖是绝对勾起了我无限食欲的,翠绿的面皮包裹着大粒鲍鱼及香糯的糯米,佐以干贝丝、香菇等丰富食材,鲜香软糯,一笼三个有点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