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吃喝 > 西点诱惑

圣诞节烤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圣诞节
  • 圣诞节烤鸡

  • 1

  • 作者:圆猪猪 查看原文
    圣诞菜品推荐:圣诞水果蛋糕 树根蛋糕>>  更多西点DIY
    材料:光鸡一只。调制好调味料:生抽,老抽(1/4小匙),盐,蒜蓉,姜蓉,味精,料酒,李锦汁卤水汁
  • 制作:1.将光鸡里外用调味料抹均匀,肚子里也要灌上调味料。2.将鸡和调料一起倒入食品袋中,我套了3个袋子。放入冰箱腌48小时,中途翻几次身让调味腌到。3.把腌好的鸡取出,用厨房专用纸抹干净鸡身上的姜蒜蓉,擦干水分,穿上烤叉。
  • 4.烤箱调至200度,上火转动,60分钟 (底层放上一个烤盘接住烤鸡时流出来的油汁),再用250度烤25分钟,因为鸡身重,把烤肚皮的时侯就很快翻下去的,最好是用烤网,把鸡肚皮朝上烤个5-10分钟,不然就鸡背的色比较重,鸡肚的色浅。5.前30分钟最好把最容易熟的鸡翅用锡纸包起来,后30分钟才打开。这样才不至于烤的鸡翅糊了,鸡身还没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