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吃喝 > 食趣赏析

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
  • 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

  • 1

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是香港马可孛罗酒店管理公司旗下的一个五星级酒店。位于北京亚奥核心地区,著名的奥运场馆“鸟巢”、“水立方”和奥体公园近在咫尺。

  • 酒店距离首都国际机场仅需25分钟车程;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临近地铁站,毗邻中国国家会议、中关村、望京和上地高科技园区; 从酒店前往长城、颐和园等名胜古迹非常便捷。
  • 运用当代建筑理念设计建造的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无时无刻不散发着时尚、舒适和热情的气息。
  • 酒店承续了马哥孛罗集团口碑载道的舒适高雅环境及非凡服务,设有包括高级客房、豪华客房、贵宾楼层客房以及行政套房在内的315间设施完备的客房。
  • 每间客房均配备有浴缸、独立浴房、免费宽带、国际长途直拨电话、保险箱、迷你吧、咖啡机、卫星电视和配备国际通用电源的宽敞写字台。
  • 高居酒店顶端三个楼层的贵宾楼层,拥有最佳的城市景观,亦可眺望著名的“鸟巢”及 “水立方”。入住贵宾楼层的客人,可享受极至奢华的客房和贴身侍从服务,并能免费使用多种设施和高级定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