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贵的享受 体验全球最别致的酒店(1/5)

来源:pclady 日期:2014-10-8

古堡酒店:欧洲贵族生活的享受

旅行离不开住宿,有人喜欢宿标准酒店,享受一切程序化的服务,分毫能不差;也有人喜欢宿民宅,体验当地的风土民情,感受生活;当然还有一类人,他们要宿的地方,不仅有标准化的服务,奢华的享受,还不失当地风土特色。这些别致的酒店,因自身的格调,隐藏在世界各处。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体验全球最别致的这些酒店吧。
到欧洲旅行,怎么能不住古堡酒店呢?作为欧洲文化最精致的缩影,古堡酒店不仅仅是当地民族文化的圣殿,更重要的是你可以体验一回做贵族的感觉。现存的很多欧洲的古堡酒店,都是以前没落贵族的财产。有的被别人并购重新翻修的内部就构建成了一座座古堡酒店。
推荐酒店:Notre-Dame-de-Sanilhac,法国——占地面积广阔的庄园,拥有大片草地与私人游泳池,在这里度假的你怎麼舍得得回到喧闹的城市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