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吃喝 > 西点诱惑

芒果冰砂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芒果冰砂
  • 芒果冰砂

  • 1

  • 作者:圆猪猪 查看作者博客 推荐相关菜谱:蜜豆酸奶昔 香草冰淇淋
  • 材料:(我喜欢多芒果味的所以方子有些改动了) A芒果酱 芒果 2斤半(连皮连核称的)选购芒果最好选色泽金黄色的就会比较熟,比较甜 白砂糖 100克 水100克 (糖的量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增减,芒果不够甜可以多放点) 凉开水 250克 B意大利蛋白霜 蛋白3颗 白砂糖25克 水20克 (美女的原方子还加了半颗柠檬,柠檬可以增加香味,和去蛋白的腥味,我没有就没加了)
  • 制作方法: 01.准备芒果,鸡蛋三颗,白砂糖 02.芒果去皮去核,放入搅拌机内搅成酱状。 03.搅好的芒果酱。 04.白砂糖 100克 + 水100克用奶锅煮成糖浆(略有粘稠的样子,但不用转成金黄色) 倒入打好的芒果酱内,搅拌均匀。再加入250克凉开水,搅拌均匀。放入冰箱里冷冻。 (此时已经很好吃了,没有打蛋器的,不加蛋白霜也可以了)
  • 05.三颗鸡蛋,分出蛋白了。用电动打蛋器打成粗泡。白砂糖25克 + 水20克加热至121度放入蛋白液内(这就是生蛋消毒法)然后继续搅打。 06.直至蛋白打成硬性发泡。 07.从冰箱内取出已冻成半凝固的芒果冰(状态就是用勺子可以挖起来的样子) 08.放入蛋白霜,用橡皮刮刀搅拌均匀,(此时的芒果冰体积就蓬松,胀大了很多了) 放入冰箱冷冻室即可,吃的时侯挖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