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吃喝 > 西点诱惑

香甜的栗子马芬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香甜的栗子马芬
  • 香甜的栗子马芬

  • 1

  • 作者:天堂鸟儿 查看作者博客
    【推荐指数】★★★★    【营养指数】★★★    【操作难度】★★    【操作时间】★★
  • 【来源】根据自由JJ的土豆培根芝士马芬进行了改动
  • 【原材料】 低筋面粉160克、栗子120克、鸡蛋2只、橄榄油60克、牛奶100克、白糖40克、盐1/4小勺、泡打粉1小勺、小苏打1/4小勺。 【用具】 烤盘1个、纸杯7只。
  • 【做法】 图1:板栗用水煮熟。 图2:过筛使其变碎。 图3:适当用叉子将稍大的栗子压碎些。 图4:容器中入两只鸡蛋,加入橄榄油。 图5:用手动打蛋器拌匀。 图6:加入牛奶和糖。 图7:继续用手动打蛋器拌匀。 图8:将低粉、盐、泡打粉和小苏打混合过筛,筛入蛋奶盆中。 图9:拌匀面糊后继续加入栗子碎拌匀。 图10:用勺子挖面糊入纸杯中,约七八分满,注意尽量不要滴在纸杯边缘。也可把面糊入裱花袋中挤入,这样就不会担心面糊流到纸杯边沿了。 图11:烤箱预热180℃,放在烤箱中层烤20分钟左右即可。
  • 【经验与感怀】 做马芬比较省力,蛋也不需要打发,混合均匀即可。做了一些复杂的面包,突然觉得马芬太省力了呵呵,鸟儿都有点不习惯了! 更多制作马芬的技巧请大家看自由JJ的马芬制作全攻略,呵呵!